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收听红色主题讲座 讲好红色故事

来源: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 作者:荣雪莲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分享到:

  4月24日,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讲解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兴安盟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的红色主题讲座。

  

  讲座上,兴安盟红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任翔教授以《伟大的创举——解读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省级自治政权的建立》为题,讲述了73年前的今天,乌兰夫同志在内蒙古人民代表会议上做的政治报告。报告中回顾了内蒙古民族解放的历史,总结了内蒙古民族解放的基本经验,提出了内蒙古民族解放和区域自治的主要任务。73年后的今天,兴安盟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各成员单位齐聚一堂,回顾内蒙古自治区践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伟大历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殷殷嘱托,讲座意义深远。

  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以史为鉴,进一步提升讲解员专业水平,讲好红色故事,推进兴安盟红色文化宣传和社会科学普及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