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兴安乌兰牧骑(兴安盟民族歌舞团)开展2020年上半年业务考核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乌兰牧骑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乌兰牧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分享到:

    

 2020年6月8日,兴安乌兰牧骑(兴安盟民族歌舞团)开展上半年业务考核工作,专家评委们先后对舞蹈、器乐、声乐、三支专业队伍的66名演员进行考评。本次考核诚邀来自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博士生导师李建平教授、中国第十届金唱片奖获得者、著名作曲家、音乐制作人吕学东老师等一行专家教授,还特别邀请曾经在兴安乌兰牧骑奉献过青春和汗水的老艺术家们担任本次考核的评委,盟内各乌兰牧骑兄弟团队前来现场观摩。

  

  

  

  本次考核精彩纷呈,演员们通过扎实的基本功、精彩的才艺展示、巧妙的节目编排以及对作品的精准把握,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刻苦练功的丰硕成果和扎实过硬的专业水平。

  这次考核不仅检验了演员们的专业水平,激发了工作热情,也带动了演员们创作积极性,为兴安乌兰牧骑的艺术创作和演出提供了人才储备和节目积累。

  

  

  

  我团本次业务考核旨在敦促演职人员夯实专业基础、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提升综合素质。无论平时排练、演出任务多么繁重,在专业上也要保持进取之心、精益求精、永不懈怠。并以此形式搭建交流平台,增进乌兰牧骑兄弟团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兴安乌兰牧骑演员们用自己的方式,积极发挥“乌兰牧骑”精神,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展现在舞台,呈献给观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