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兴安盟图书馆举办《盟图童行 喜迎国庆 共贺中秋》少儿绘画活动为双节献礼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兴安盟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分享到:

  2020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71岁的生日。同时,这一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操。9月26日上午,兴安盟图书馆开展了“喜迎国庆 共贺中秋”的主题活动,邀请小朋友与双节进行了一场花好月圆的约会,充分感受了双节喜庆祥和的氛围。

  

  在活动中,孩子们有的画鲜艳国旗、有的画天安门、有的画让人垂涎欲滴的月饼,还有的画卡通形象的玉兔,小选手的画作色彩丰富、充满活力,每幅作品都是用“心”构想、表达着自己对祖国母亲和中秋佳节的祝福。最后,工作人员为小朋友赠送了精美的图书表示对他们的鼓励,优秀作品将于国庆期间在盟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

  

  此次绘画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爱好绘画的小朋友们提供了展现才艺的平台,享受到了创造的快乐,还倡导了孩子们从小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思想,对于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