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兴安文物》创刊号出版发行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信息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分享到:

  兴安盟是内蒙古自治政府的诞生地,这里文化底蕴丰厚,人文历史厚重,革命老区和广袤草原在这里并存,历史画卷和现代文明在这里碰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兴安盟复建40周年,接力传承红色兴安的血缘、血脉,9月29日,由兴安盟文物局主办,兴安盟文物站承办的期刊《兴安文物》创刊号正式出版发行。

  《兴安文物》为半年刊,目录板块由探索和研究、红色文物保护与利用、民族史论、地方史志、文物鉴赏5部分内容组成,致力于研究和宣传与兴安盟相关的历史文物、史料考证、文物知识科普及综合研究,执笔者有系统外学者的加盟,也有系统内文物骨干潜心研究的成果。

  《兴安文物》的出版将带领文物工作者、爱好者追溯这片红色热土的每段历史,了解古代先民争相追逐的每件文物故事,探索近代红色圣地、革命老区的渊源,开启兴安文物的新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