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自治区党委常委、盟委书记张恩惠赴兴安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白雪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分享到: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9月2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盟委书记张恩惠就假日期间兴安盟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的贯彻落实情况,深入兴安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调研。

  张恩惠书记首先从职能职责、市场管理情况上,与执法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旅游市场监管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听取了双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工作的安排。他强调,要将节日期间旅游市场的安全管理作为重头戏,认真受理和解决游客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黑导游”、价格欺诈、强买强卖、欺客宰客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不断提升兴安盟旅游形象,为全盟旅游市场健康有序规范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全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将以假日文旅市场安全管理为重点,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全力做好文化和旅游市场的规范管理、有序运营,确保全盟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节日;同时,结合张恩惠书记讲话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做好市场经营秩序的监督管理,又规范好市场软环境的建设,排除发展隐患,不断提升我盟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吸引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