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兴安盟群众艺术馆为迎接第十五届阿尔山冰雪节紧张排练中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群艺馆 乌日汗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分享到:

  兴安盟群众艺术馆携手阿尔山市乌兰牧骑,为迎接第十五届阿尔山冰雪节开幕式编排大型情景歌舞《天韵阿尔山》。将于2020年12月21日晚在阿尔山市剧场精彩上演。

  本次演出时间紧任务重,我馆组织舞蹈及音乐创编人员齐心协力在短短一月之内完成一台大型晚会的创排,参加此次演出的演职人员除阿尔山市乌兰牧骑演员外,其余全部为我馆馆办团队舞蹈文化志愿者。

  兴安盟群众艺术馆作为全盟公益性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发挥职能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近年来,我馆承接大型演出任务上百场,线上线下年均服务人次达20万+,培养的馆办团队学员可以完成各类大型演出任务,是我盟群众文化事业强有力的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