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兴安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彦涛赴阿尔山市开展冬季冰雪体验项目专项检查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白雪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分享到:

  元旦以来,兴安盟冰雪旅游季如火如荼开展,为应对国内新冠疫情多点散发情形,确保节假日期间游客的安全体验,1月14日至15日,兴安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彦涛赴我盟冬季旅游重点城市阿尔山市,就冰雪体育项目开展专项检查,阿尔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彦涛局长在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检查中,重点查看了太伟滑雪场及海神温泉博物馆游泳馆,从安全生产角度着重检查场所内各类应急救援设施的配备情况、救生员持证上岗情况,从疫情防范角度出发,提醒从业人员做好场所内的日常消毒,督促消费者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及体温监测等。

  在白狼峰景区的检查中,检查组以疫情期间景区限流入手,对安全生产、防范疫情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查看,要求景区管理人员提醒广大游客务必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在我盟度过一个安全、难忘的冬季之旅。

  通过实地检查,张彦涛局长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抓紧抓实,不能麻痹大意,高危险性体育场所一方面要把好卫生关,另一方面更要把好安全关,为群众的冬日激情保驾护航。

  入冬以来,兴安盟各地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均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开展了系列专项检查确保全盟冰雪旅游的有序运营,接下来,兴安盟文化执法人将始终兜紧冰雪体验项目安全底线,为兴安盟冷资源爆发“热能量”持续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