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参展作品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韩春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分享到:

  

  国家艺术基金扶持项目大型音乐剧《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入选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21年5月至7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参展作品。

  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作品《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是近年来兴安盟文艺战线自主创作的第一部大型红色革命历史题材音乐剧。通过这部剧,让更多的人了解在内蒙古自治政府的诞生地——兴安盟这片红色热土上发生的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

  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兴安盟全力打造了这部作品,该剧将成为蒙古族人民与其他各族人民交流、交往、交融的桥梁和纽带,有助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并使蒙古族优秀的民族文化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