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党旗高高飘扬——兴安盟乌兰牧骑到人民中间去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兴安盟乌兰牧骑 孙梦琳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分享到: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兴安盟乌兰牧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到火热的生活第一线去,3月30日下午,兴安盟乌兰牧骑分三个小队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分别走进都林办事处建丰社区、都林办事处建兴社区、科右前旗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科尔沁社区开展“党旗高高飘扬”基层服务活动,为基层的百姓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红色曲目一首接一首,唱出了乌兰牧骑人对党的爱。精彩的舞蹈一个接一个,舞出了乌兰牧骑人对党的情。舞台上的演员以饱满的热情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接连不断的掌声。

  兴安盟乌兰牧骑将大力发挥党的宣传员作用,不辱使命、担起责任,以优异的成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