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兴安盟图书馆举办“含辛茹苦 遇见最美妈妈”母亲节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兴安盟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分享到: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讴歌伟大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读者共抒爱国情怀,让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兴安盟图书馆联合兴安盟科技馆于5月5日下午,开展了母亲节“含辛茹苦·遇见最美妈妈”感恩活动。

  

  活动中,妈妈们在孩子旁边指导,小朋友们认真听讲。首次接触DIY再生纸鲜花贺卡制作的孩子们非常兴奋,动手能力显得特别强。在老师和母亲的指导下,每个小朋友都顺利完成了贺卡制作任务,并亲手将礼物送给他们心目中最美丽、最亲切、最爱的母亲。

  

  作为一个向母亲表达爱的日子,往往被快捷的生活节奏所代替,出于自身的不善表达,很多人也往往不知道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里,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人能放慢生活节奏,共同表达对母亲的爱以及祝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