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永远跟党走”2021年全盟文化(群艺)馆馆长会议暨业务骨干培训班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乌日汗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分享到:

  2021年5月11日晚,由兴安盟群众艺术馆主办、科右中旗文化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2021年全盟文化(群艺)馆馆长会议暨业务骨干培训班汇报演出在科右中旗乌力格尔剧场圆满落幕。

  

  曾获第三届自治区群星奖,具有浓郁地区特色的群口乌力格尔作品《马背情愫》拉开了本次汇报演出的序幕。科右中旗文化馆推出的原创歌曲《大爱回声》、少儿四胡独奏《烈马狂奔》、女声小合唱《四季歌》等作品,充分展示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上级部门的支持下,科右中旗文化馆多年来开展免费开放工作取得的成绩。

  

  通过本次汇演,兴安盟群众艺术馆为各旗县市文化馆搭建平台,各旗县市文化馆有了相互交流、学习、借鉴的机会。为进一步助推“十四五”时期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广大基层群众的参与度,提升服务的满意度,进一步推动我盟基层文化馆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