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兴安盟乌兰牧骑牵手“蓝朋友” 助力“最美兴安守夜人”颁奖典礼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乌兰牧骑 作者:文字:包一如 照片:敖世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分享到:

  12月30日晚,兴安盟乌兰牧骑助力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最美兴安守夜人”颁奖仪式,为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指战员们献上精彩的节目。

  图片4_副本

  图片7_副本

  图片6_副本

  图片8_副本

  颁奖典礼在兴安盟乌兰牧骑群舞《吉祥》中拉开帷幕。典礼表彰了10名“最美兴安守夜人”和2名“最美消防嫂”。最后,兴安盟乌兰牧骑声乐队队员献上独唱《百年》,加深了晚会的温情氛围,标志着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5_副本

  活动中兴安盟乌兰牧骑带来的精彩节目赢得了消防战士一致赞美,完美传达出兴安人民对兴安盟森林消防中队的深厚情谊。今后,兴安盟乌兰牧骑会继续发挥乌兰牧骑职能职责,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