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兴安盟乌兰牧骑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为民演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兴安盟乌兰牧骑 作者:敖世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分享到:

  5月22日,兴安盟乌兰牧骑开展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民族政策宣传月为民演出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兴安盟乌兰牧骑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演职人员们来到科右中旗巴彦茫哈苏木大茫哈嘎查和代钦塔拉苏木的茫来嘎查、霍林郭勒嘎查,开展民族理论政策宣传工作。

  图片27

  图片28

  兴安盟乌兰牧骑的演职人员走向田间地头,走进老百姓家里,给当地群众带来了喜闻乐见的精彩文艺节目,同时发放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的知识手册。不仅让群众近距离欣赏优美的歌舞,更使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深入体会中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念。

  图片26

  图片29

  今后,兴安盟乌兰牧骑继续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传工作,向各族群众普及“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等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凝聚兴安盟各族人民荣辱与共、命运与共的磅礴力量,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