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红色文化

 培训“请进来”——兴安盟乌兰牧骑声乐队参加业务提升培训课

来源:兴安盟乌兰牧骑 作者:包一如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分享到:

  7月25日、26日,沈阳音乐学院郑新平教授莅临兴安盟乌兰牧骑,为声乐队开展业务提升培训课。

  郑新平教授是国家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现任沈阳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教授,其主演的歌剧《原野》获2011年香港国际歌剧比赛一等奖。

  课程中,郑新平教授站在声乐演员的角度指出演唱中容易产生的误区,并详分析解决办法。还向同学们分享自己求学时的趣事,迅速拉近了与学员们的距离。随后,认真倾听了每位学员的拿手曲目,针对其自身特点提出指导意见。

  

  

  

  课后,郑教授鼓励大家:“听了同学们的演唱,我深受感动。你们在歌曲中融入了饱满的情感,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对乌兰牧骑事业的深沉热爱。希望你们继续磨砺自己,将舞台搭进人民中去,为广大群众歌唱美好新时代。”

  自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回信以来,兴安盟乌兰牧骑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工作思路,邀请各领域专家为演员开展专业技能培训课程,不断提升演员的业务能力。同时深入社区、学校和民间艺术团,开展培训辅导工作,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兴安盟乌兰牧骑演员们表示:“以此次培训课为契机,大家将近几年参加专业技能培训收获的知识进行系统化梳理,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我们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需要艺术,艺术也需要人民’的嘱托,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的优良传统,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