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献爱心 防疫情”奋战在一线的兴安马拉松人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体育总会秘书处 作者:白锦林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分享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兴安盟体育总会在微信工作群及时公布各级政府和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体育总会发布的倡议书,要求兴安盟体育总会全体会员,在这场战役中积极带头,发挥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采取措施、严防严控。

  兴安盟马拉松协会会员积极响应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体育总会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要求,他们通过发动会员捐款近8000元,购买五台音箱捐赠给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这些音箱的“安家落户”为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防疫检测点上宣传防疫知识、播放艺术战线演职人员创作的抗击疫情文艺作品,提供了最好的“媒介”。

  

  

  病毒无情,奋起抗战,疫情当前,更显担当。在乌兰浩特火车站有这样一群“逆行者”。

  火车站是疫情防控重地,外来人员较多,防控难度大,队员们近距离接触旅客,病毒感染存在很大风险,但有人毅然前往,甘愿成为防控一线上的“逆行者”!

  

  在乌兰浩特火车站由大连始发的K7305次列车缓缓驶来,兴安盟马拉松协会会长苗春雨作带领红城义警第八中队20名队员早已列队,整装待发,准备迎接又一批旅客登记任务。苗春雨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带领队员义无反顾走上防控战斗的第一线,坚守着岗位!

  

  岁月静好,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兴安盟马拉松协会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中,像苗春雨一样的队员还有很多,他们日夜坚守在防控一线,是他们搭起病毒防控的屏障,守护后方人民群众的平安与健康。

  

  兴安盟马拉松协会勇担社会责任,抗击疫情一线,将不负使命,为守护家乡奉献力量!疫情不退、义警不退!兴安盟马拉松协会不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