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体育总会开展居家科学健身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白锦林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分享到: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兴安盟健身气功协会按照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体育总会“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助力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根据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全体会员于2020年2月4日至今积极开展居家科学健身活动。

  

  以“健康自己就是关爱别人“为宗旨,每个会员都以各自的家庭为单位带领自己的家人练习健身气功,保证了自己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这就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支持。

  

  同时扎赉特旗健身气功协会、科右中旗健身气功协会为武汉抗击新型冠病毒疫情开展了献爱心活动,倡议全体功友展博爱,通过内蒙古健身气功协会向武汉抗击疫情第一线捐款:扎赉特旗健身气功协会17100元。科右中旗健身气功协会捐款5980元。此次活动强人心,暖人心,鼓舞人心。

  武汉并不孤独,在你身后有全国人民的支持,让我们坚定信心,科学防控,众志成城必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