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谋划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参赛项目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群体科 作者:包那日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座谈会,谋划部署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参赛项目。副局长郝志峰主持座谈会,各旗县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分管体育副局长、各旗县市体校负责人、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科室、足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首先认真总结我盟在十四届运动会上的各项成绩,通过数据分析了兴安盟体育中学及各旗县市运动队伍的优势项目、潜力项目。随后,各县市分管体育副局长和体校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队员训练情况、项目优势、存在问题及面临的困难等,并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建言献策,共谋解决方案。

  

  通过座谈,进一步掌握了解了我盟各运动队伍现状和训练中面临的困难,使筹备工作能够有的放矢,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竞技体育、群众体育整体水平。会议要求,要巩固优势项目、挖掘潜力项目,拓展新兴项目,希望各运动队伍克服困难,树立全局意识,团结协作,优势互补,全力备战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