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快乐周末一起踢”足球系列赛事兴安盟赛区正式启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足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 作者:孙兆平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由内蒙古足球协会主办,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足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兴安盟足球协会承办的“快乐周末一起踢”足球系列赛事活动兴安盟赛区启动仪式在乌兰浩特市职教中心笼式足球场进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内蒙古足球协会和兴安盟文化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是常态化下防疫之下组织的的第一次足球赛事,开赛前严格执行了健康码扫描和体温测量工作。所有参赛队员和教练员均体温正常,无发烧、咳嗽等症状。

  

  比赛于9点整准时开球,对阵双方分别是前旗一中哈林足球俱乐部和乌兰浩特市四中八中联队。比赛中双方队员拼抢积极,配合流畅,作风硬朗。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2:2平。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前旗一中哈林足球队3:2(点球1:0)战胜了乌兰浩特市四中八中联队。

  

  

  

  通过本次活动即有效的做好常态下的防疫工作,进一步活跃了广大群众的业余足球生活,又充分的检验了对战双方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训练成果。下一步在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足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兴安盟足球协会的统筹安排下各级各类足球赛事在通过疫情防疫的条件下将陆续恢复。

  兴安盟足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闫力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观看比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