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青少年足球运动队亮相自治区“体彩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暨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盟足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 作者:孙兆平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分享到:

  8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体彩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暨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7-U18组)在呼和浩特市开赛。来自全区各盟市的21支男队和16支女队参赛,兴安盟U17—U18男女代表队亮相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内蒙古足球协会举办的第一次青少年足球赛事,也正式拉开了复工复产后全区青少年足球赛事的序幕。赛事组委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参赛运动员、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测量体温等一系列防疫措施后进入基地,进行封闭式管理。

  

  比赛为期8天。U17-U18组比赛结束后,内蒙古足球协会将连续开展U15-U16、U14、U13等四个年龄段男女队的比赛,兴安盟将选派优秀运动员组建队伍参加全部组别的比赛。

  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内蒙古足球协会、呼和浩特市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并观看了揭幕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