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代表队荣获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两项赛事二等奖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群体科 作者:包那日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分享到:

  8月8日至1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第十二届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搏克、哈日靶、蒙古象棋、健身气功等13项赛事活动。

  

  

  我盟选派的乌兰浩特市广场舞代表队和扎赉特旗柔力球代表队在全区12各盟市及二连浩特市、满洲里市等14支代表队的比赛中,分别获得了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在全区广场舞培训班上我盟广场舞代表队队员以指导员身份精彩亮相。培训现场,我盟广场舞——按摩球韵律操《新时代跳起来》,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收到了好评,也充分展示了兴安盟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深度融合的工作成果和广大干部群众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