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内蒙古自治区第五届百县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白锦林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3日 分享到:

  秋风送爽,稻谷飘香。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全区第五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于8月18日至19日在兴安盟扎赉特旗隆重举行。

  来自全区14个盟市、旗县区、开发区、协会、俱乐部的98支代表队,5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气氛激烈友好。

  兴安盟代表队表现突出、成绩优异。

  

  扎赉特旗健身气功协会代表兴安盟参加气舞比赛,气舞《天边》以整齐的动作和优美的造型,在12支盟市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特等奖。

  

  

  扎赉特旗健身气功协会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均获佳绩。其中第一支代表队荣获健身气功《易筋经》集体特等奖、《太极养生杖》一等奖(集体总分第一名)。个人单项比赛中,尤秋英获得《八段锦》第一名,姜桂香,庞立君,刘维毅,分别获得《大舞》《易筋经》《太极养生杖》第二名。第二支代表队,在这次比赛中也表现颇佳,虽然都是新手,经验不足,但是凭借他们平时刻苦训练、精益求精的精神,比赛获得了《八段锦》集体一等奖,《大舞》集体二等奖的成绩。在个人单项比赛中,马秀丽获得《太极养生杖》第四名的成绩。

  乌兰浩特市健身气功协会五禽戏集体特等奖,大舞集体一等奖。

  科右前旗健身气功协会获马王堆集体二等奖 八段锦集体二等奖 五禽戏个人第五名。

  科右中旗健身气功协会获导引养生功十二法集体一等奖,八段锦集体一等奖。个人八段锦白永安第八名。

  突泉县健身气功协会获养生功十二法获得第二,八段锦第三,赵振杰太极养生杖获第七名。

  阿尔山市健身气功协会获集体养生杖第二名,集体八段锦第三名,个人王良养生杖第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