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争球技 促健康 展风采——兴安盟第十六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拉开序幕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盟体育总会 作者:白锦林 孙红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分享到:

  经过紧张的筹备工作,兴安盟第十六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于8月29日在盟老年人乒乓球馆开幕。参加本活动的裁判员、运动员共有80余人,其中男团九个代表队、女团7个代表队参赛。比赛采取斯韦思林杯赛制,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项目,比赛为期3天。

  本次比赛得到了盟老年体协、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盟体育总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盟老年体协主席杜吉雅、盟体育总会秘书长白锦林等领导莅临赛场观看、指导比赛。

                 


  


  

  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大好时期,举办此次大规模的赛事,大赛组委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所有人员入馆必须测体温,保证防疫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老年人乒乓球比赛为兴安盟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互鉴的平台,全体裁判员、运动员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强健体魄、增进交流,为老年人身心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促进老年体育事业向前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