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举办中长跑夏令营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竞体科 作者:李丽艳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分享到:

  8月29日,2020年兴安盟中长跑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兴安盟体育中学举行,本期夏令营为期10天,共有60名来自全盟各中小学的中长跑爱好者参加本期夏令营。活动期间要开展中长跑技能集训、优秀教练员讲公开课、运动技能比拼等活动,活动结束前将进行夏令营结业测试赛。

  


  


  

  中长跑项目一直是兴安盟的优势体育项目,兴安盟体育中学是国家奥林匹克中长跑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兴安盟举办此次中长跑夏令营,旨在强化中长跑优势项目,备战全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实现“缩短战线、确保重点”的备战目标。中长跑夏令营的集中培训,可以集中优秀教练员组织授课、提高技战术水平,同时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既提高运动成绩和健身本领,又培养运动兴趣和顽强的意志品格,从而实现体育运动“育体”与“育心”的完美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