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赴兴安盟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信息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分享到:

  为更好地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六个身边”工程,着力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群众体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推动群众体育生活化,助力“健康内蒙古”建设。10月22日,自治区体育局赴兴安盟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暨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兴安盟体育馆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宋灵敏、蒋凤杰两位老师对来自乌地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以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健身操(舞)展示以及现场教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本次培训,两位授课老师为我们带来了更加新颖、专业的健身操(舞)课程,培训期间一定要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培训结束后将积极发挥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深入全盟各地为广大健身群众提供更加科学的健身指导。

  在本次活动中,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王洁琴一行代表自治区体育局向我盟捐赠了体育用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