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业余排球比赛激情开赛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白锦林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持续推进健康兴安盟建设,由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体育总会主办,兴安盟罕山排球俱乐部承办的“活力兴安,共享健康”兴安盟第四届排球邀请赛于12月19日在兴安盟体育馆激情开赛。

  

  此次比赛以“活力兴安,共享健康”为宗旨,充分发挥社会体育组织作用,引导鼓励支持社会体育组织举办、承办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本次比赛共有男女组23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通过两天比赛最终决出男、女组各前3名。

  

  首场比赛于当日9点正式进行,运动员们激情高昂、奋勇争先,灵活的传球,巧妙的垫球,凶猛的扣杀,积极的拦网,默契的配合,只见排球在球场上空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精彩的比赛场面屡屡出现,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默契的配合也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赛事严格对所有进入赛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确保队员、观众安全健康,为比赛圆满进行保驾护航。

  近年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提高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热潮,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提升群众健身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全民健身热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