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体育中学对学生体质健康进行测试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竟体科 李丽艳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分享到:

  2020年12月22日,兴安盟体育中学对学生的体质健康进行测试,测试的项目有: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男子人体向上。

  

  

  

  在进行体质健康测试之前首先对准备测试的学生讲授防控防疫的安全知识以及应做好哪些准备活动,保持间距防止在测试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事故与损伤。

  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开展,让每位学生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体质与健康状况,有助于他们在今后的专项训练中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另外通过对体质健康测试数据进行全面分析,能更好的制定出适合各项目队运动员体质健康发展的具体要求和重点指标,从而进行科学化训练,为全面增强学生身体体质、提高运动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