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体彩杯”第八届足球联赛U14-U15组比赛顺利闭幕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孙兆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分享到:

 

  4月14日,由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教育局主办,兴安盟足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承办的兴安盟“体彩杯”第八届足球联赛U14-U15组比赛在乌兰浩特市体育场顺利闭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旗县市的8支队伍参加,最终科右前旗一队、扎赉特旗、乌兰浩特市一队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扎赉特旗、突泉县、科右前旗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和群众对党史的了解,利用本次比赛,足管中心还举办了“学党史,忆初心”党史教育宣传活动,向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介绍了党史知识,让党员带领群众参与,促进党群共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