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我盟在自治区青少年现代五项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包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分享到:

  5月25日至30日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治区竞技体育训练中心、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现代五项锦标赛在呼和浩特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兴安盟体育中学共派出19名运动员参赛,获得3金,8银,8铜,1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男子乙组团体第三名,女子乙组团体第三名,男女混合团体第二名,男女丙组混合团体第二名的比赛成绩;同时一名运动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一名教练员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现代五项是我盟新布局参加的比赛项目,这也是我盟第二次派出运动员参加自治区锦标赛,兴安盟青少年现代五项队将以此次比赛成绩为基础,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