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自治区体育局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在兴安盟开展赛事活动调研和梳理工作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李丽艳、兰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分享到:

  5月31日至6月2日期间,自治区体育局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对全盟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检查指导。检查组一行先后赴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期、科右中旗、突泉县各体育场馆、公园广场、培训机构、老年体协等场所进行调研指导。

  6月2日,自治区体育局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与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工作人员一起对兴安盟体育赛事活动进行认真梳理研判。

  

  检查组共梳理赛事活动78项(盟级12项、旗县市66项,其中已经完成的赛事活动有20项(盟级3项、旗县市17项),针对未开展的58项赛事活动,检查组围绕9个重点关注点(①赛事活动是否审批备案②赛事方案是否切实可行③风险评估是否科学④应急预案是否周详完善⑤医疗保障是否科学到位⑥疫情防控是否严密有效⑦赛事活动承办方、运营单位是否具备相关资质⑧主办、承办、协办各方安全责任是否明确⑨赛事活动是否做到 “一赛一案”)进行详细研判,并将研判结果及时反馈给相关旗县市体育部门。要求各地各部门对本地本单位举办的所有体育赛事活动进行逐一排查,举办体育赛事要“一赛事一方案”,确保每个环节要有清晰、明确、具体、操作的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