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召开参加全区第十届民运会 第二次工作任务推进会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群众体育科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群众体育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兴安盟召开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次工作任务推进会。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斯钦都楞、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吴长青、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郝志峰及各旗县市代表队负责人、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旗县市代表队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训练备战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斯钦都楞对下一步训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统筹参赛训练和安全管理,建立健全训练方案预案,明确责任,科学摆布安全有序训练;要增强安全意识,把安全挺在前、抓在手,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抢抓各参赛项目训练进度,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水平,迎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全面展现兴安盟人民群众精神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