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对兴安盟体育中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竞技体育科 作者:孔祥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盟委行署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做好文化旅游体育局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7月7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郝志峰、竞技体育科科长李丽艳到兴安盟体育中学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指导。

  

  会议听取了盟体育中学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情况,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及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安全生产无小事,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质量水平。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理念。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安全生产意识融入到各项工作,特别是学生的吃穿住行各方面中。二是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盯紧安全链条的薄弱环节、校园死角、精准预警隐患问题,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机制,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杜绝安全隐患。三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持领导班子责任制,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做到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确保每个环节每个流程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四是持续做好专项工作整治。加大对校园安全、薄弱环节、关键要害的专项整治力度,持续有力保障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五是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对本单位师生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强化智能预警,预防安全隐患发生,及时化解安全隐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

  会议要求,与会成员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时刻保持警惕,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要入脑入心搞安全。以安全生产为底线,为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