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开门纳谏”推动优化体育领域营商环境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白锦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盟内体育协会、俱乐部、体育企业就围绕改善体育社会组织营商环境在深化体育社会组织领域改革、优化管理、推进建设、鼓励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公共体育场馆设施维护、鼓励支持社会力量举办赛事活动、体育社会组织购买公共体育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郝志峰主持了座谈会,群众体育科、体育总会,相关体育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体育社会组织在区分营利性和非营利性体育社会组织、年检方面给予优惠政策、促进公益性体育社会组织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把“开门纳谏”转化为体育事业发展的动力,持续优化体育营商环境,为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建设健康兴安盟营造良好的体育发展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