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有6人被评为国家一级武术教练员、一级武术裁判员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分享到:

  为了提高自治区武术套路教练员、武术套路裁判员的执教、执裁水平,日前,在自治区体育局举办的国家一级武术教练员、一级武术裁判员考试中,兴安盟武术爱好者,韩凤学、袁华、王海滨等六人被评聘为国家一级武术教练员、一级武术裁判员,获得了武术“执法、执教”资格。

22

  9月23日至25日,自治区体育局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国家武术管理中心最新规则的一级武术裁判员、一级武术教练员培训班。特邀请国家武术管理中心国际级武术专家王樑,为学员们授课,全区共有63名武术爱好者参加了培训。乌兰浩特市派出的韩凤学、袁华、刘胜国、王海斌、王岩、刚尚玉六位武术裁判、教练员代表兴安盟参加了培训。经过理论、现场“执教”、“执法”、面试等严格的考试程序,6人均取得了国家一级武术教练员、一级武术裁判员资格,今后,他们将在区内重大赛事上“执法”。

3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