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举办大众滑雪表演赛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分享到:

  预热冰雪激情,点燃冰雪盛宴。12月23日至25日,“兴安盟大众滑雪表演赛”在阿尔山市举行。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关忠海,阿尔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兰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赛。

  

  隆冬的阿尔山东山滑雪场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滑雪爱好者纷纷上演精彩表演,汇聚成现场欢乐的乐章,大家在比赛之余,尽赏北疆风光、畅游童话雪国、感受冰雪魅力。

  

  此次表演赛由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太伟滑雪场承办,参加活动大多数是来自兴安盟内的滑雪爱好者。同时,来自河北省、江苏省、辽宁省的自由式空中技巧队的队员应邀参加。

  

  近年来,兴安盟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大力发展特色体育赛事活动,深入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冰雪运动与冰雪旅游深度融合,推动全盟体育旅游高质量发展。兴安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探索“体育+旅游”深度融合模式,努力打造兴安盟冰雪体育旅游品牌,提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