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体育馆春节期间正常开放

来源:兴安盟体育中心 作者:郭涛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丰富健身群众假期业余文化生活兴安盟体育馆春节期间正常面向健身群众免费对外开放。此期间接待健身群众200余人,逐步引领广大健身群众假期健身出汗成为新时尚。

体育场馆假期不打烊,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精神,也是全民健身战略的持续深入。兴安盟体育馆在做好安全巡查、风险补漏以及常规消杀等服务保障工作基础上免费对外开放,为假期群众健身提供了优良的健身环境,使广大群众在运动中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美好的春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