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兴安盟健身气功进机关暨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盟体育总会 作者:白锦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进群众体育生活化进程,3月30日兴安盟“活力兴安共享健康·健身气功进机关”暨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兴安盟盟直机关,乌兰浩特市、扎赉特旗的干部职工,健身气功爱好者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1

  本次培训为期3天,在乌兰浩特市和扎赉特旗分别进行,内容为健身气功八段锦功法,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选派两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了此次培训。授课老师以理论讲解与动作示范相结合,细致入微、深入浅出地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通过与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掌握了习练要领,规范了动作技巧。培训结束后开展结业考试,为考试合格学员颁发《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4

  5

  6

  通过开展健身气功进机关培训,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骨干力量,建立健身活动站点,推广健身气功功法,推进健身气功向机关干部职工、基层群众延伸,扩大基层人群参与度,推动群众体育生活化,助力建设健康内蒙古。

  7

  10

  9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树立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努力做全民健身工作的践行者、推广者,带动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健身队伍中来。

  接下来,兴安盟体育部门将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切实提高全民健身科学化,生活化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服务全民健康。

  11

  本次培训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指导,中共兴安盟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体育总会、乌兰浩特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扎赉特旗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