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体育事业

全盟老年体育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分享到:

  4月24日,全盟老年体育文化工作会议召开。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刘根出席并讲话。盟老年体协主席杜吉雅回顾总结2022年全盟老年体育文化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盟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李宪传达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么永波到老年体协视察工作时的讲话。盟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文玺传达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会议精神。

  379A9513

  会上,乌兰浩特市、阿尔山市、科右前旗、扎赉特旗、突泉县、科右中旗先后作了工作汇报。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郝志峰、盟老年体协副主席高新民、吕世英、于和平及盟体育中心、盟体育总会、盟老年体协相关工委,各旗县市老年体协、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379A9454

  379A9452

  379A9440

  刘根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老年体育文化工作的重大意义,紧跟新形势、适应新情况、研究新举措、谋求新发展,不断把全盟老年体育文化事业推向前进;要大力支持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开展,完善老年人健身设施,开展老年人文体活动,健全老年人文体组织,加强指导服务工作力度;要更好发挥老年体协的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延伸服务链条、优化服务流程,丰富服务供给,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个性化体育健身需求,推动全盟老年体育文化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的发展。

  今年,全盟将举办门球、网球、乒乓球、台球等21项赛事交流活动,并积极参与全区老年人运动会及自治区老年体协成立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走出来、动起来、健起来、乐起来,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全盟老年体育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