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推出系列活动刺激旅游市场加快复苏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振兴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分享到:

  为刺激旅游市场加快复苏,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策划推出以“活力兴安·共享健康”为主题的文化旅游体育系列活动,有序推动“兴安人游兴安”,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引导广大游客健康放心出游,推动旅游市场加快复苏。

  

  

  综合分析,五一小长假有望成为我盟旅游市场复苏的起点,本地人周边游将是最先启动的市场。为此,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下好先手棋,提前策划“活力兴安·共享健康”——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4月末启动,5、6月份集中举办,并延伸至全年,既包括全民登山健身、趣味马拉松、快乐骑行者等群众性体育活动,还包括兴安盟稻田文化节、红色文化游览活动等文化体验游览活动,以及“四季兴安盟”主题摄影大赛、“魅力兴安”短视频大赛等比赛活动。同时,结合重要节日,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开展“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医护游活动,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开展“全民徒步健身”等主题活动。通过一系列隆重、热烈、特色的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千方百计凝聚人气,刺激旅游市场消费。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旅游市场复苏与客源市场开拓相结合,积极与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沟通对接,策划开展“红城·青城手牵手”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将于4月末、5月初启动,两地将共同举办旅游推介会,开展“内蒙人游内蒙”活动,推动客源互送,并围绕红色文化旅游、文物互展、文艺采风等开展互访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旅游市场复苏的同时,有效开拓区内旅游客源市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