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与同程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协作合同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资源开发科 作者:蔡寒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分享到:

  为推进兴安盟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盟旅游业实现“五个新突破”,繁荣旅游市场,提高旅游业产值,努力实现“双百双千”发展目标。4月21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与苏州同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经过两天的座谈协商后,顺利签订旅游协作合同。双方本着长期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旅游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兴安盟旅游发展。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与同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会上充分表达了双方积极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兴安盟旅游发展的意向,并将基于旅游产业发展的落地性深度合作,围绕“互联网+旅游”的模式,全面提升兴安盟旅游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推进兴安盟文化旅游向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全域旅游转变。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兴安盟天然的旅游资源和多元文化内涵,充分发挥兴安盟旅游目的地资源特色和产品类型,打造精品旅游产品,发展特色兴安游,并通过线上线下+体验等方式,精准推广,提升游客到兴安盟消费价值和目的地口碑影响力。整合“品牌、产品、活动、结汇、内容、渠道”几大方面,塑造兴安盟全域旅游、优质旅游。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