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多措并举 激活旅游市场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信息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分享到:

  5月12日,兴安盟召开推动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加快推动旅游企业复工复产进行座谈讨论。

  

  确定全盟44家旅行社将与盟直105个机关党组织、49家企业和全盟6个旗县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相互对接。通过采用“1+N”对接模式(即:1家旅行社对接N个机关企事业单位),调动全盟旅行社积极性,丰富旅游产品,提高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旅行社旅游市场主体、宣传推介、开发线路等作用,全力激活“兴安人游兴安”活动,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加快兴安盟旅游复苏发展。

  同时,兴安盟将拟试行“周末2.5天弹性休假”模式,出台降低旅游成本的系列优惠政策,推出乌兰浩特到阿尔山2日游、乌兰浩特到突泉、中旗2日游等8条精品旅游线路,提供个性化旅游产品,利用部分工会会费支持旅游等方式,鼓励倡导全盟广大干部职工利用周末时间在盟内休闲旅游度假。

  通过开展“兴安人游兴安”、“内蒙人游兴安”和“北京人游兴安”等旅游活动,搭建“红城·青城手牵手”两地文化旅游互动机制,打造“度假就来兴安盟”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动,做热做火兴安盟旅游市场。同时,加强旅游企业的管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打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试点推行旅游接待“分餐制”,全力保障广大游客健康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