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全域通即将启航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资源开发科 作者:蔡寒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兴安盟旅游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盟委提出的“两袋米两头牛红红火火搞旅游”旅游发展战略,激发市场活力,加速兴安盟智慧旅游构建,5月12日,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域通团队正式进驻兴安盟,将精心打造兴安盟全域通。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斯钦都楞、副局长白书勤听取了关于兴安盟全域通的介绍,兴安盟全域通是以“全域旅游+智慧出行+超值优惠“为宗旨的平台,解决游客行前、行中、行后各环节痛点。将区域内的景区、酒店、交通、美食、民俗、人文等内容整合在平台内,通过全新的展现,如:自动导览、智慧地图、VR预订、3D 展品、AI智能客服、网红直播、自定义攻略、定制游戏、大数据后台等功能,更智能、更全面、更便捷地将区域旅游资源展现给游客。 以“让本地人有归属感、让外地人有安全感”为宗旨,传承弘扬本地历史人文;展示推介地方特色美食;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更好的体现区域智能化、数字化的全域旅游。

  

  兴安盟全域通已正式进入资料收集阶段,下一步将通过深入挖掘兴安盟人文历史,整合当地经典的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 为游客提供一站式优质旅游服务。预计于7月底上线,为兴安盟旅游全面振兴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