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打造“体育+旅游”模式 加快旅游业复苏发展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信息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分享到: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6月24日,兴安盟启动“活力兴安·共享健康”系列活动,全盟干部职工、登山徒步爱好者、游客近1万人汇聚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赏花、登桥,在全民健身中共享兴安美景。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业带来极大冲击,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为加快复苏旅游业发展,兴安盟多措并举,开展“兴安人游兴安”、“内蒙人游兴安”、“红城青城手牵手”等系列旅游活动,千方百计凝聚人气,做热做火旅游市场,全力推动兴安盟旅游业复苏发展。

  下一步,兴安盟将持续推进激活旅游市场的系列措施,举办公路越野赛、马拉松、骑行、徒步走等“体育+旅游”活动,加快旅游业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