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就全域兴安盟品牌标识和宣传口号广泛征求各界意见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资源开发科 作者:王诗闻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分享到:

  为了整体打造兴安盟旅游形象,扩大兴安盟旅游宣传品牌效应,充分展现优质旅游资源,全面提高品牌知名度,兴安盟与同程集团合作,通过设计制作、网络征集等方式征得全域兴安盟品牌标识142个,初选宣传口号17个。

  

  本着广泛征求各界意见的原则,从中筛选最能体现兴安盟特色、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标识和口号,6月29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盟文联、兴安广播电视台、兴安日报社、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和文学艺术届知名专家、学者对全域兴安盟品牌标识和宣传口号进行讨论和研究,并从中选出较为符合兴安盟特色的标识10余个,宣传口号4个。

  

  同时,各界学者和代表们凭借多年来对兴安盟旅游的热爱和了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盟旅游宣传和旅游形象打造提出诸多宝贵意见。

  下一步,我盟将根据本次专家学者意见建议,继续与同程集团合作完善品牌标识与口号,设计制作、多方评选出最符合兴安盟特色、最具影响力的全域兴安盟品牌标识和宣传口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