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乌阿海满”旅游一体化工作座谈会在阿尔山市召开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信息宣传中心 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分享到:

  合作促进发展,携手共赢未来。为推进“乌阿海满”旅游一体化发展,落实兴安盟、呼伦贝尔市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备忘录”,9月5日,兴安盟主办的“乌阿海满”旅游一体化工作座谈会在阿尔山市召开。兴安盟、呼伦贝尔市两地涉及“乌阿海满”旅游一体化发展的文化旅游局、执法部门、旅游公司负责人、阿尔山市政府副市长及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紧扣“一体化“、“协同发展”这两个关键词,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游客引流互动互送、市场主体互惠互通、合力打造区域旅游产品、整体营销推介等方面深入交流对接,并促进“乌阿海满”  一体化发展,落实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协议》,在旅游列车线路延伸、旅游道路联通、旅游航线开通、区域旅游联合执法、组建旅游企业联盟等12项内容上进一步洽谈对接,凝聚共识,合力推进区域旅游协同发展。

  


  

  会上,乌兰浩特、阿尔山、海拉尔满、满洲里两地四方签订合作协议,将在建立区域旅游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合作营销机制、区域间优秀企业联盟上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合作共赢。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了“乌阿海满”旅游一体化建设,为两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同时对两地文化旅游领域更深层次、更广泛合作搭建了桥梁,推进“乌阿海满”旅游一体化工作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