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魅力冰雪助力内蒙古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资源开发科 王诗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分享到:

  为了积极开拓客源地市场,充分宣传内蒙古冬季旅游资源,9月20日-2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祖国正北方·亮丽内蒙古”内蒙古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珠海、上海、北京举办。兴安盟高度重视此次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白书勤带队,兴安盟5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旗县市文旅局代表、旅行社代表亮相本次宣传推广活动并在上海站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上进行兴安盟旅游推介。

  

  活动现场,区内主要盟市对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冬季旅游资源进行充分展示,并在推介会上组织两地旅游企业代表进行现场签约仪式,为疫后旅游市场开拓、旅游区域合作带来了新机遇。

  

  兴安盟作为区内冬季旅游资源较为丰富的盟市,拥有“冰雪+温泉+林海雪原”的资源组合优势,融合“冰火两重天”的温泉体验、百里雾凇的自然奇景、林海雪原的静谧祥和、冬季节庆的纵雪激情。此次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上,我盟将兴安盟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纯净的冰雪资源充分展示,独特的冬季旅游资源魅力获得了现场众多旅游企业与来宾的赞赏,多项兴安盟冬季旅游优惠政策让更多旅游企业聚焦兴安盟。推介活动现场我盟发放了200张重点旅游景区门票,并与珠海、上海、北京等地旅行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为下一步旅游景区和旅行社深度合作奠定基础,同时为兴安盟冬季旅游市场预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