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举办五角枫旅游节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办公室 振兴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分享到:

  10月9日,兴安盟举办2020年五角枫旅游节。

  本届旅游节以“枫叶红了”为主题,神树祭祀、枫林音乐节、枫林马道巡游、枫林旅拍等特色活动吸引八方游客,引爆秋季旅游市场。

  近两年来,兴安盟按照“北有阿尔山、南有科右中旗,抓两头带中间”的发展思路,加快推动秋季旅游发展,开发9月中旬以阿尔山森林秋景为重点,“十一”假期以乌兰浩特红色文化旅游为重点,10月上旬以科右中旗五角枫景区、《枫叶红了》拍摄基地、影视城为重点的由北向南、错时错季的秋季旅游产品。同时,积极举办农牧民丰收节、五角枫旅游节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进一步凝聚秋季旅游市场人气。

  兴安盟坚持秋季旅游市场化运作,依托游客集散中心,发挥“旅行社联合体”作用,按照“统一促销、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切实做好游客招徕工作。此次旅游节期间,组织30余家旅行社开展踩线活动,为持续做热秋季旅游市场打下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