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召开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观摩会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办公室 振兴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盟委(扩大)会议提出的“五个新突破”目标任务和全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10月8日至9日,我盟召开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观摩会。盟、旗两级旅游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旅游企业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观摩会。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科右中旗影视城、游客集散中心、《枫叶红了》拍摄基地、五角枫景区,突泉县花海瓜田旅游驿站、曙光园区、赛银花自驾营地。通过近两年来的持续打造,兴安盟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实现了新的突破。大家边看边听边思考,触动很深,收获很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观摩,进一步解放了思想、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也增强了加快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既要实现量的突破,也要实现质的跨越,推动旅游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