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我盟旅游考察团赴云南省考察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办公室 振兴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五个新突破”目标任务,根据盟行署安排部署,10月11日至18日,我盟旅游考察团赴云南省丽江、香格里拉、大理、西双版纳等地,考察学习景区、精品民宿、旅游营地、旅游集散中心、旅游服务中心建设以及运营管理模式等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探索适合我盟的发展之路,推动我盟旅游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实地考察当地景区、精品民宿、旅游营地、旅游集散中心、旅游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并与丽江市文化旅游局、香格里拉市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学习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考察团采取白天实地考察学习,晚上进行集中讨论的方式,先后组织两次集中讨论。讨论中,考察团各成员争先发言,大家认为,通过此次考察受到了震撼,同时也受到了启发,也进一步增强了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激发了攻坚克难、奋发图强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对照先进地区,找准自身差距,深入学习消化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更新观念,开拓思路,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抓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管理、旅游产品开发、精品线路规划、旅游宣传推介、冬季旅游发展等各项工作,推动我盟旅游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