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文创旅游商品企业座谈会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产业科 孔凡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指示精神,推动我盟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开门纳谏广泛听取企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和掌握各文创旅游商品企业的发展情况,促进全盟文创旅游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7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白书勤主持召开了全盟文创旅游商品企业座谈会。来自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和科右中旗的文创旅游商品企业以及非遗传承人代表共11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在企业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共同探讨了我盟文创旅游商品产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对我局在文创旅游商品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并就全盟文化旅游商品下一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各文创旅游商品企业之间的联系,在产品研发和销售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并形成了合作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拓展业务、开展合作、研发新产品,推动我盟文创旅游商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