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全盟扶持旅行社发展座谈会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市场科 图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分享到:

  2020年11月8日下午,全盟扶持旅行社发展座谈会在乌兰牧骑宫一楼报告厅召开。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主持会议,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各旗县市市场股负责人及全盟旅行社负责人5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上,对《2021年兴安盟扶持旅行社发展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包括奖补的奖补对象、扶持内容、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各旅行社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兴安盟冬季旅游发表意见或建议。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在讨论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各旅行社要读懂、吃透扶持旅行社的奖补及优惠政策,多与客源地大旅行社对接,多组织游客到兴安盟旅游,要讲诚信,拒绝低价游;二是在优化旅行社营商环境方面我们还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与盟人劳局共同开发地方公益性岗位稳定导游队伍、协调盟金融办解决旅行社贷款需求等等,希望各旅行社诚信经营,使用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珍惜来之不易的好政策;三是各旅行社安全生产为第一,安全无小事,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一刻都不能放松,杜绝发生各类旅游安全事故。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各旅行社树立了兴安盟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信息,积极开发客源地市场,招徕游客,带动兴安盟游客量的持续增长;同时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强化“诚信旅游”理念,塑造兴安盟旅游行业的良好形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